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圖書館及大學展館由2020年10月27日起的服務安排 (2020/10/23)

各位好!

 

大學圖書館及大學展館將於20201027日起有以下的服務新安排:

 

開放對象

  • 所有讀者,包括校外讀者、嘉賓及訪客,均可進入圖書館及展館。
  • 旅行團需要得到事先批准才可進入圖書館或展館。

 

開放時間

  • 大學圖書館:星期一至日 (上午8時至晚上12時)
  • 大學展館:星期一至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此外,所有進入圖書館或展館的讀者均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澳門健康碼” (只有綠色碼方可進入),如體溫超過攝氏37.5度或不能出示有效的健康憑證者,均不予入館。所有進館讀者必須戴口罩。

 

上述措施,符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澳門高教局之防疫指引,包括<高等院校2020/2021學年開課適用指引>、<會議、講座、考試及同類型集體聚會的管理建議>的指引。

 

如有其他疑問,可電郵至lib_ref@um.edu.mo 或致電8822 8170查詢。謝謝!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