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Follow Us on Social Media! (2013/09/18)

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澳大圖書館已在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臉書)上開設社交網站, 加強與讀者聯繫以便提供協助。在新學期開始之際,圖書館特增加“推特”及“微博”社交網站。如果您已是該些社交媒體的用戶, 可透過這些網站獲取圖書館的最新訊息。

歡迎各位給我們意見, 並與您的同事或同學分享有關圖書館的消息、活動和盛事。請齊來加入下列的社交網站,並以後保持聯繫。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a-Macau/University-of-Macau-Library/120050231344231
推特: https://twitter.com/UM_lib
微博: http://weibo.com/umlib

 

期待在網上相見!

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