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齊來參加"圖書館技能工作坊" (2013/09/17)

各位好:

新學年伊始,歡迎各位老師和同學!

眾所週知,圖書館的資源對各位在大學的研究和學習非常重要。為此,圖書館為讀者提供"圖書館技能工作坊",從而使圖書館讀者獲得利用圖書館資源進行學習,研究和論文寫作所需的技能。

本培訓工作坊於由本年9月23日至10月30日舉行, 各課程分屬三大類: 研究指導、搜尋圖書館資料和輔助學習工具。

詳情可瀏覽本館網頁 http://bit.ly/umlibraryworkshop。如參加課程,請點擊該網頁上的"Courses Schedule"報名。

歡迎各位參加本工作坊各項課程, 並請各位老師鼓勵同學們參加。

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或可致電8397 8170聯絡我們。謝謝!

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