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活動:考試期間為澳大學生減壓 (2013/04/29)

各位好:

圖書館將於考試期間,推行下列活動為本校學生減壓。

(1) 免費小食,放鬆心情
圖書館將於考試期間在圖書館大堂入口處為學生派發朱古力或飲料沖劑。小食派發視乎供應情況而定,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派發時間為4月30日、5月2-3日及6-9日的11:00 am 至11:30 am 及3:00 pm 至3:30 pm,請勿錯失良機。

(2) 誠邀光臨圖書館的無壓地帶 -- “心靈方舟” 
大學圖書館設立“心靈方舟”並備有超過200本心靈輔導的圖書,期以積極的正向思維來激勵我們的學生。“心靈方舟” 位於圖書館二樓近升降機出入口的地方,請到訪該處及尋找對你有用的圖書。

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及意見,歡迎發電郵 lib_ref@umac.mo至圖書館。

謝謝 垂注

澳大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