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以書會友 --「2013 好書交換」活動 (2013/03/18)

各位好!

大學圖書館即將舉辦「2013好書交換」活動以配合今年「澳門圖書館週」的開展。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鼓勵本校讀者將自己的藏書,通過好書交換的平台,尋找知音,同時以書會友,共享資源。

有關活動的日程安排如下:
書本收集日期由2013年3月18日至4月22日 
書本交換日期由2013年4月23日至5月2日 
(公眾假期除外)

活動細則以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耑此。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

 

 2013_book_exchange_rules_eng.pdf       2013_book_exchange_rules_chi.pdf      2013book_ex_poster_eng.pdf       2013book_ex_poster_chi.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