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新設施 - "Follow-You" Printing Station (2012/11/13)

各位好:

為了為師生提供更方便的服務,本館於圖書館地下大堂之線上目錄區 (英文寫作及英語諮詢中心外之區域) 設置一部新的列印工作站,即 “Follow-You” printing station (下稱“Follow-You” )。該工作站整合了打印、掃描及複印功能,並為用戶提供更保障個人私隱的服務。

主要特點︰

  • 更保障個人私隱:用戶可通過列印文件把檔案傳送到“Follow-You”,文件便儲存到“Follow-You”的伺服器中。當用戶通過校園卡登入“Follow-You”後,便可列印較早前儲存到伺服器中的文件。
  • 更方便:當用戶通過校園卡登入“Follow-You”後,可直接列印個人隨身碟內的文件。(此功能目前只支援影像檔與PDF檔)
  • 多功能:用戶登入“Follow-You” 後,亦可使用掃描和複印功能,把掃描影像儲存到個人隨身碟或透過“Follow-You”進行列印。
  • 彩色列印:支援黑白和彩色列印。

 

“Follow-You” 的收費價格如下︰

打印尺寸 黑白鐳射打印 彩色鐳射打印
A4 MOP0.2 (單面)
MOP0.3 (雙面)
MOP2.5 (單面)
A3 MOP5.0 (單面) MOP5.0 (單面)

(所有收費以資訊及通訊科技部的公佈為準)


歡迎各位讀者使用!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83978160。謝謝!

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