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探索@最佳的學習空間 -- 澳大圖書館活動 (2012/08/29)

各位好:

新學年伊始,圖書館歡迎大家!

大學圖書館於新學期推出新的圖書館導覽課程 -- 探索@最佳的學習空間。這一小時的圖書館導覽將介紹有關圖書館的各方面服務,讓同學們能最有效地運用圖書館的資源、服務和設施以利學習。

館員將在課程中簡介如何利用圖書館查找資料,並以有趣的遊戲測試參加者的理解情況。為鼓勵參加者充分投入課程,遊戲勝出者將獲贈奬品。

歡迎各位新同學報名參加,本導覽課程訂於2012年9月逢週一、三及五下午3時舉行。報名或查詢,請發電郵至︰lib_ref@umac.mo 或致電8397-8158。

謝謝!

大學圖書館謹上

 

 Poster_Chi2012.pdf       Poster_Eng20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