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歡迎使用新圖書館自修空間 (2014/02/11)

各位,大家好!

  為提供學習空間予在新校園的同學及老師,新校園之伍宜孫圖書館自修空間將於本年二月十二日上午八時起開放使用。新開放的自修空間位於新圖書館北翼一樓﹙"太平洋咖啡"樓上﹚,現提供大約110個閱覽座位。

  自修空間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八時至凌晨零時。讀者可由"太平洋咖啡"旁的樓梯前往並進入自修空間。(實際位置及前住路線參閱附圖)。如有垂詢,請撥電話8397 8161或發送電郵至lib_circ@umac.mo聯絡大學圖書館。

謝謝!

大學圖書館

 

使用自修空間注意事項:

1. 請保持安靜,勿攜帶食物入內進食並禁止霸佔座位。

2. 如遇上突發事件,請聯絡新校園保安協助 (電話8822 4126 或 6633 1860)。

 

Study Commons

Enter from here

study commons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