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哈佛大學榮休教授傅高義到澳大演講 (2012/05/10)

各位好:

哈佛大學亨利‧福特二世社會科學榮休教授傅高義(Ezra F. Vogel)將於5月17日(星期四)下午四時正在澳大圖書館S.T.D.M演講廳以“鄧小平與外交關係”為題作演講。是次講座是由澳大圖書館、出版中心和政府與行政學系合辦。

講座將以其最新之力作《鄧小平時代》(Deng Xiaoping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China) 為藍本,剖析鄧小平在不同國家的經歷如何影響他的外交政策,並集中講述他在一九七八年準備開放政策時期,與日本、美國和東南亞地區的關係。

以下附件是傅高義教授的簡歷(英文):

    
Shortbio.pdf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如有垂詢,請致電83978157或電郵至lilliant@umac.mo。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