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y News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Version    中 文 版
傾聽意見,提升服務一一澳大圖書館舉辦讀者代表座談會 (2020/07/16)

 

2020年7月15日下午,澳大圖書館舉辦讀者座談會,邀請本校中醫藥國家重點實驗室王瑞兵教授、澳大濠江博士後楊奎琨博士、博士生張相軍、碩士生韋健文和研究助理成謙,共同討論疫情下圖書館服務等問題。王教授和他的四位高材生從院系和各自信息需求出發,對圖書館信息和參考服務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希望。吳建中館長、梁德海助理館長、李仲明主任和梁惠怡秘書匯報了圖書館近期服務工作,在感謝我校師生多年來對圖書館支持和指導的同時,進一步徵求了大家對新常態下圖書館開放服務及時間方面的建議。會議還就圖書館創新服務以及學者庫共建等問題展開熱烈討論,大家都期待今後圖書館與讀者之間有更多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