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樂隊



Evade
Evade,是來自澳門的電子音樂樂團,成員包括主音 Sonia、結他手 Brandon 和電腦音效的 Faye。 成立於 2004 年初夏,其音樂風格融合了 Electronica、 Dream-Pop、 Trip-Hop、 Shoegazing、 IDM、Ambient、 Dubstep 以及中樂等不同元素,充滿甜蜜和夢幻的意境,以聲音作媒介,尋找飄渺美感的氛圍,是澳門稀有的夢幻電音樂隊。

Evade 的第一張 EP 專輯在 2009 年 9 月出版,收錄了 7 首作品,後期混音製作由新加坡獨立音樂廠牌 Kitchen Label 的負責人 Ricks Ang 處理,發行由澳門獨立音樂廠牌 4daz-le Record 代理,外界反應良好,除了在澳門發售外,亦已銷售到香港、中國大陸、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加拿大等地。獲得多間本地及外地的媒體報導,使外界認識及認同澳門本土原創音樂。

同時,也得到新加坡獨立音樂廠牌 Kitchen Label 的賞識,在其協助下,將於 2012 年 4 月發行首張大碟專輯,其發行更將遍及亞洲更多城市,甚至歐美各地。Evade 亦曾應邀出席日本東京、廣州、深圳、香港及澳門本地的演出,獲得各地聽眾、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的高度評價,備受讚賞。

專輯
2009 Evade
2012 Destroy & Dream

作品列表
Strawberry Dream
這日 (This Day)
迷戀 ... 印象 (Crush)
Decoy
Inside/Outside
Seaside
這日 (69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