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樂隊



Peach Punk
成立於2012,扎根澳門。我們分別經歷了各式各樣的生活,因為心中有著對音樂的熱誠和執著而走到一起,要為觀眾帶來難忘的音樂體驗!主音Dicky,對桃紅色情有獨鍾,甚至達到不能自拔的地步,因此,樂隊起初命名為「Peach」,其後加上「Punk」。「Peach Punk」中文名稱為「桃色事件」。

成員
Lead vocals – 鄺坤倫(Dicky)
暨南大學廣播電視新聞系畢業生,現為澳門廣播電視台節目主持兼節目編輯,由小學開始接受音樂培訓,包括民樂、管樂、聲樂。多年來,一直對音樂不離不棄,夢想是創作一首深入人心的原創歌!

Rhythm guitar – 湯榮耀(Isaac)
澳門大學傳播系畢業生,結他手、多媒體製作人、文創工作者、網絡電台主持人,活躍於本澳政界及文化界。以燃燒青春、照亮他人為己任,靠著一顆死不認命的心,堅持着理想之路。

Lead guitar – 楊永健(Hide)
現為全職結他手兼結他導師。對搖滾樂特別著迷,被結他獨有的聲音所吸引,自學鑽研結他十多年,以音樂為自己的終生事業,音樂就是他的生命。

Bass – 余曦陶(Herman)
澳門大學法律系畢業生,低音結他手,活躍於本澳文化界,曾籌備多個音樂活動。

Peach Punk 2014年發表原創歌曲「一國之君」,內容諷刺澳門社會時弊,得到社會大眾的共鳴。

* 資料轉錄自澳門搖滾藍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