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樂隊



Sketch
成員 Vocal+Guitar: 駿 (由多) 、Guitar: 雄 (Axel) 、Bass: 豪 (Dick) 、Drums: 達達 (Tat)

澳門獨立樂隊Sketch於2012年組成。Sketch有素描、速寫的意思,意即4位成員各以不同角度用音樂寫作,以生活中大家都經歷過的事作為創作主題,為Sketch的多變的音樂風格建立起基礎。作品不但具有節奏明快的龐克、日式搖滾風格的作品如<少男時代>、<沒有Mary的Christmas>、<狂人日記>(收錄於IBand4 )等;同時亦有慢板流行風格如<短訊>(收錄於MACA Album Vol.2)、<再一次>等。截至2014年,自主製作的原創歌曲已經超過15首。於2014年4月1日加入澳門演力娛樂製作,首次合作歌曲<無我>更強勢入選第十二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本地演出及活動包括2012 Band市、2012 mini Rock Inn、2012 Rock Inn、第十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2013夏至音樂日、MACA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13、2014夏至音樂日及第十二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等。曾擔任合肥1912澳門文化節表演嘉賓。將參與HUSH!! Full Band馬拉松搖滾音樂祭2014之演出。

作品列表
2012 年
少男時代
再一次
Try Again
難道要等到世界末日才後悔著
Sometimes
習慣沒有你
To Lover

2013 年
記憶牢籠
短訊
狂人日記
Hello Delusion

Fake
沒有Mary的Christmas

2014 年
去咗邊
無我

* 資料轉錄自澳門搖滾藍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