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樂隊



Catalyser
Catalyser 意為催化劑,大時代的變遷令夢想和堅持卻步,但他們卻認為世上還有許多事情值得你和我去珍惜!他們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給你催化這份正能量。他們堅信:「我們有各自的艱難要面對,但音樂是生活的催化劑,好使我們堅持走我路」。Catalyser 於2012 年組成,前身為樂隊Cheers and Nick,後來加入了新成員,易名為Catalyser。Catalyer 平均年齡僅二十歲,部份成員仍正在港澳地區就學。站在人生不同階段的六位成員皆對音樂充滿熱誠,希望用音符譜出自己的心聲,用行動來證明夢想從不遙遠。深知音樂前路難行,亦清楚自艾自怨無補於事,因此樂隊積極定立音樂目標並全力爭取,親自錄制作品Demo 與聽眾分享、積極參與大小型比賽及表演,短短數年,已在港澳比賽取得可喜成績,所創作的歌曲更獲收錄於多張音樂專輯之中。

樂隊成員
Tomy - 主唱
澳門全能音樂人,年紀輕輕能一手包辦作曲、填詞、編曲、後期製作等工作,前途無可限量。他同時是資深結他手,擁有超過八年結他演奏經驗,活躍於港澳大小型演唱及音樂會。

Ana - 鼓手
隊中唯一女隊員,同時擅長唱歌及彈結他。除熱衷音樂外,藝術和繪畫也是她的強項,正修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課程,亦擔任樂隊的設計師。

Agos - 低音結他手
樂隊低音結他手及和音,雖然中學後期才開始接觸低音結他,但基對他對低音結他的熱愛、天份及努力,幾年間進步神速,指法絕不遜色於其他結他手。

Eugene - 鍵琴手
樂隊最年輕的隊員,仍然在修讀中學,年僅 17 歲的他具敏銳音樂觸覺,擁有成熟的彈奏技巧,在編曲過程中,常提供不少新穎的意念。

Daniel - 木結他手
Daniel 是木結他迷,亦堅持使用木結他,他的木結他元素使樂隊的音樂更具獨特氣息及活力。正於澳門大學修讀傳播系,他對影片剪輯和設計的興趣和技能,也是樂隊設計不可或缺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