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資深音樂人



潘子文
潘子文 (Bruce Pun)

於法國巴黎音樂師範學院修讀古典吉他演奏及澳門理工學院音樂教育系研習,早年曾於香港CMA音樂學校及澳門演藝學院修讀色士風、古典結他等多種樂器演奏。並與Telepray樂團主音Mad-few,隨香港搖滾樂團 Beyond 的鼓手葉世榮修學敲擊樂。曾奪得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管理合奏組第一名,及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古典結他演奏第一名。



音樂經歷
2006 獲法國Plume Noir 出版社邀請,為其沙龍的閉幕晚會創作樂曲 ,並於巴黎 "Musem Dapper" 博物館的音樂廳首演。
2007 為澳門留法多媒體藝術家 Alice Kwok 的 "亞拉伯卡拉ok" 視像作品作配樂;及後,與澳門留法的水墨畫家洪慧合作,於其在法的畫展舉行個人音樂會。
2009 於法國巴黎參加 "VILLA LOBOS 誕辰一百週年演奏會" 作古典結他演奏;同年於法國巴黎獲得古典吉他演奏家文憑。
2009 2009至2013年以 Bruce Pun 為首的樂團"Experience" 在澳門HUSH 馬拉松搖滾音樂際參與演出。
2011 BrucePun 獲得澳門藝術節邀請,為藝術節演奏他 於2007 年在法國巴黎首演過的古典吉他組曲<秘胡>。同年參與舞台劇《四川好女人》全劇音樂總監。
2012 為澳門藝術節的默片 'Nosferatu' 作現場配樂。同年創作之歌曲 "或者"及 "兒歌"分別收錄於唱片 "iBAND2" 及 "'6/7'提示"中。
2013 為澳門藝術節之節目《墓所事事》演出。參加舞台劇《烏龍鎮》的音樂創作,及《澳門世界音樂節World Music Day》的演出。同年獲邀請於澳門牛房藝術中心公演之舞台劇《枯牆》作音樂總監。並獲第一屆澳門藝術博覽會邀請為其開幕禮演奏他的古典吉他組曲<祕胡>,同年年底推出他的樂團 EXPERIENCE 的首張專輯

專輯列表
2012 6/7提示
2012 iband2
2013 Now!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