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資深音樂人



彭家兒
1998年在澳門某英文女子中學畢業當天把書包飛出學校門口後,她矇騙了雙親到了廣州 “就讀” 國際商務學位。 成為廣州地下樂隊的女主唱和結他手,活躍於廣州地下樂壇。於2002年在大學校園裏發行了第一張CD“Illusion”。 畢業後到了英國, 搖身一變成為了街頭表演藝術家,把收入一拼奉獻到皇家音樂學院和“Goldsmith College Music Department”,學習作曲和電影配樂。 五年過後因想念澳門的陽光而回來了。現在除了在澳門一家馬戲團工作和為香港廣告和電視配樂外,還經常被邀請從事薪金微薄的教學工作......

曾獲獎項
英國Carbon Logic 第一屆流行歌曲創作大賽冠軍

曾參與之大型演出
英國BBC 電視劇 “The Virgin Queen” 電影配樂錄音助理
美國電影 “Post Impact” 電影配樂錄音助理
美國電影 “Out of Season” 電影配樂錄音助理
英國舞台音樂劇 “Mid Summer Night’s Dream” 音樂總監, 作曲, 配樂
英國電影節參選作品短片 “Lost” 配樂
澳門通(Macau Tone)開幕典禮儀式背景音樂作曲
香港職業訓練局紀錄片配樂
香港孅型22 電視廣告配樂

作品列表
2004 Broken Doll (收錄自:Hot New Coca-Cola. UK: One The New Music Collection Coca-Cola Sound Wave)
2004 Liquid Kosh (收錄自:Clever Bunny)

專輯列表
2002 Illusion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校園內發行)
2004 Listen to the Music (街頭演出現場發售)
2004 Liquid Kosh (Carbon Logic 唱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