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資深歌手



Kavh
KAVH是澳門兩位二人男子組合歌手,成員有吳伽納(Vanus Ng)和羅嘉誠(Henry Lo),兩人均是土生土長的澳門人。

簡介
「KAVH」這個組合名稱是兩位成員名字組合在一起而產生;取兩人名字中的英文拼音「KA」,再加上兩人英文名的首字母,便產生出「KAVH」這個名字,同時也喻意著把兩者聲線融合在一起所拼湊出的奇妙化學作用。 伽納和嘉誠兩人都是參加歌唱比賽出身,及後他們曾以組合形式參加過很多本澳及內地的歌唱比賽,從此慢慢開始被本澳市民認識。其後,嘉誠獨自往香港發展及從事其音樂工作,並開始了歌曲的創作;而伽納則留在澳門作個人獨立發展,並先後推出了兩首個人單曲。

伽納亦於2008年和澳門四位著名歌手彭永琛、孫鳳明、盧榮儀及程文政舉辦音樂會,這音樂會得到了很大的成功,及後更推出了音樂專輯。經過各自在音樂路上的磨練與學習之後,這兩位戰友在2009年再度合作並組成了Kavh二人男子唱作組合走進澳門原創音樂這個圈子,在2009年以組合的形式正式推出首支單曲 Let me go,並獲得同年澳門第七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頒獎音樂會至愛歌曲獎項,以及於2010年第八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頒獎音樂會憑男孩情路逸事再奪至愛歌曲的獎項,在2011年3月他們正式推出他們的首張唱片《LOVER》深受本地樂迷歡迎。

唱片
《情•人Lover》(EP)

歌曲列表
Lover
Let Me Go
男孩情路逸事

獎項
澳門特別行政區愛基本法歌曲創作大賽-最佳演繹獎
澳門地區青少年卡拉ok歌唱大賽-冠軍
新口岸流行曲歌唱大賽精英組-銀獎
澳門大學原創歌曲創作大賽-銀獎
2009澳廣視第七屆至愛新聽力歌曲頒獎禮 - 至愛歌曲Let Me Go
2010澳廣視第八屆至愛新聽力歌曲頒獎禮 – 男孩情路逸事等等

** 以上資料轉錄自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