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音樂人資料庫 |  簡介  |  澳廣視至愛新聽力  |  音樂人  |  歌手  |  樂隊  |  粵曲藝人  |  樂團  |  合輯  |  搜索 |


澳門資深歌手



雅立
歌手:雅立
生日:9月23日
星座:處女座
運動:桌球
嗜好:逛街、閱讀
樂器:吉他
休閒娛樂:READING
最喜歡吃的東西:辣食、酸
最喜歡喝的飲料:白開水、橙汁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紅
最喜歡的動物:狗狗、企鵝、無尾熊
最喜歡的男歌手:Brian、張信哲、小紅莓
最喜歡的男演員:梁朝偉
最喜歡的女演員:梅格萊恩
最喜歡的演唱歌路:POP、ROCK
最喜歡的異性類型:成熟、有魅力、有才華
最大的願望:開一場50萬人的演唱會
最害怕的東西:鬼、蛇
最討厭的事:做不願意的事

專輯介紹
雅立的首張專輯"Arie"打破國語歌壇以抒情歌為主的歷年風格,大量結合舞曲元素,卻不跟隨時下流行的HipHop與R&B,而是一張以house節奏音樂為主的專輯!正因為整張專輯節奏感十足又饒富新意,加上雅立慵懶性感的聲音表情,以及她出色的身型比例,唱片公司便決定以浪漫的雪紡紗材質服裝以及"華麗普普風"的造型帶給歌迷全新的視覺感受,兩位造型大師方綺倫與李大齊不僅遠赴日本採買服飾,更自歐美時尚重鎮訂購最新的流行布料與配件,要讓時尚的美感在雅立身上表露無遺!雅立的首張專輯以快歌為主,卻不是時下流行的R&B與HipHop曲風,而是House節奏音樂佔大部分,她認為自己的首張專輯內容上與她的價值觀很相同,"整張專輯算是溫暖的,大部分是寫一個勇敢的女生遇到挫折後,還是勇敢走向前的堅持。"

** 以上資料轉錄自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