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大圖書館讀者使用電子館藏調查 (2008/06/11)

各位好!

過去數年,大學圖書館已為讀者提供了為數不少的電子館藏。為了解這些館藏的使用狀況,圖書館現特進行“澳大圖書館讀者使用電子館藏調查”,我們期望您的參與。您的意見將有助完善圖書館的電子館藏及相關的支援和服務。

您可以填寫電子問卷完成調查,請點擊-- > https://isw.umac.mo/survey/SurveyServlet

或您可選擇下列其一的途徑進行:
● 填寫所附的問卷,並發回電郵至lib_ref@umac.mo
● 可向圖書館參考諮詢台索取紙本問卷,填寫後交回圖書館。

完成本問卷需約五分鐘的時間,請於2008年6月30日前回覆。

為感謝您的支持,我們為是次調查準備了三份4GB的USB記憶體作為三位抽獎幸運兒的獎品。您可自由參加此項幸運抽獎,只需於問卷末處填寫您的電郵地址即有機會獲得一份獎品。

在此先多謝您的撥冗參與!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lib_ref@umac.mo或致電8397-8171與我們聯絡。 耑此

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

Survey.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