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圖書館歡迎各位師生返校 (2008/02/18)

各位好!


新學期伊始,歡迎新老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及各位師生重返校園!

眾所周知,無論在教學或研究方面,圖書館都擔當著重要的支援角色。因此,作為大學圖書館,我們已經全方位準備好,盡力為各位提供協助。若 閣下想更了解圖書館的情況及藏書資源(大部分可於網上查找),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library.umac.mo/lib.html 。

《圖書館使用手冊》可於以下網址瀏覽或下載: http://library.umac.mo/libinfo/libmanual08.pdf 

圖書館經已實施「學院協調館員計劃」。圖書館為每一所學院/中心都指定了一位館員,以作聯絡與協調,故可成為學院/中心與圖書館的溝通橋樑。有關此計劃的詳細內容,可瀏覽: http://library.umac.mo/libinfo/liaison.html

希望日後能為各位提供與教學有關的圖書館服務。如有查詢或意見,請致電:8397-8171或電郵到:lib_ref@umac.mo。謝謝!

耑此。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