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派發紙版問卷 (給教學、研究及行政人員) (2007/10/31)

各位同事:

2007年度全校性的 "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第一階段之網上調查已於11月9日開展並於11月26日結束。

為了讓無法經大學電郵聯絡的同事都能參與問卷調查,現推行第二階段的紙版問卷調查。紙版問卷將會送到各部門/學院/中心的辦公室,聯絡人會把紙版問卷派發給您們。至於那些還沒有完成網上問卷的同事,我們也很歡迎您們到聯絡人處索取紙版問卷。聯絡人資料請參看附件:

List of contact persons for paper questionnaire.xls

請把填妥的問卷於 11月5日 (下星期一) 前交到您們部門的聯絡人處。

我們深信得到您的支持及協助,將使調查計劃順利完成並達至良好的效果。謹此致謝!

潘華棟 (博士)
圖書館館長
2007年度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