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推出線上導覽課程 (2007/01/29)

各位好:

新學期開始了,歡迎您!

圖書館現正推出新開發的線上導覽課程,課程分為下列三部份並附有小測驗:

1. 啟動 -- 簡要說明本課程內容並提供可連接本課程各部份的超連結目次。
2. 圖書館簡介 -- 簡介圖書館的情況、館藏和本館提供的主要服務。
3. 指導課 -- 以動態的示範形式,從“搜索技巧”、“尋找資訊”和“引文運用”三方面指引讀者。

請點擊連結進入:
http://library.umac.mo/LIBINSTRUCTION/Orientation/orientation.html

小測驗 -- 以有趣又快捷的方法來評估你對這課程的了解程度。

完成本課程只需四十分鐘,接著即可進行小測驗,合格可在網上獲取證書。歡迎各位到圖書館網頁參加本導覽課程。由於本課程定位為對讀者指導工作的初步介紹,故如有未盡善處,歡迎多給意見;本館相信您的想法有助於進一步完善圖書館的工作。如有建議,請發電郵至:lib_ref@umac.mo。

謝謝!耑此
即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