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活動花絮: 考試期間到圖書館減一減壓! (2017/05/10)

各位好:

為預祝同學們考試順利,並為大家減減壓,圖書館為同學舉辦了「考試加油打氣活動」,向參加減壓活動的同學派發植物和魚兒,同學們十分踴躍,令圖書館大堂充滿熱鬧氣氛。

同學們均表示,圖書館很關心同學的學習,考試期間圖書館的活動讓他放鬆心情,應付考試。 還有同學認為,圖書館一直是她學習的理想空間,今年是她的畢業考試,很有信心獲得好成績,畢業後將會好懷念在圖書館的學習時光。

考試期間,圖書館還安排了其他的減壓活動,如“填顏色,減減壓”、”光影樂韻”,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現跟大家分享一些活動花絮的照片。活動還在進行,詳情請看附上的海報,請各位同學們繼續支持!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