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 澳門大學圖書館書畫坊揭幕 (2019/09/20)

 

2019年9月18日下午,澳門大學圖書館舉行書畫坊揭牌暨首期書畫展示會。來自澳門地區和澳大的書法家及書法愛好者近五十位來賓出席,澳門書法家協會主席連家生和澳大圖書館館長吳建中為書畫坊揭牌。儀式上吳建中館長代表澳大圖書館為捐贈書畫、手稿和文房四寶的連家生先生,和捐贈書畫的藝術家們頒發謝函,並感謝多年來連家生先生及各位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對澳門大學圖書館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贈。出席活動的澳門國際詩詞對聯書畫家協會副會長高德光先生當場獻詩祝賀:國學傳承處,建成書畫坊,連公開首唱,德藝美名揚。

書畫坊位於圖書館二層,連家生先生為書畫坊題寫匾額。今後每期將不定期舉辦各類書畫藝術展示,參展作品約三十件。本期展覽不僅有著名書法家和畫家的精品,也有初露鋒芒的年輕書畫愛好者的佳作。書畫坊將成為澳門地區藝術家與澳大師生之間、書畫家與書畫愛好者之間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