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服務

圖書資源採購指引


教員推薦購買圖書資料
  大學圖書館鼓勵教員推薦購買圖書、期刊或電子資源等。  詳細…
 
 
  • 下載課程用書訂購表 [ MS WORD / PDF 格式 ]
  •  
  • 下載參考書訂購表 [ MS WORD / PDF 格式 ]
  •  
  • 下載教師推薦購買圖書資料表格 (中文版)  [ MS WORD / PDF 格式 ]
  •  
     
    教員直接購買圖書資料
      大學圖書館設有在緊急情況下購買圖書資料的經費,各學院每年會撥出年度購書經費的百分之十作此用途。以此經費購買之圖書或視聽資料將被視為大學圖書館館藏的一部分。  詳細…
     
     
    一般採購建議 (所有讀者適用)
      大學圖書館鼓勵教職員、學生或研究生推薦圖書資料,以豐富館藏。
     
     
  • 一般採購建議注意事項
  •  
  • 下載採購建議表格  [ MS WORD / PDF 格式 ]
  •  
     
    送給圖書館
     

    大學圖書館歡迎各界人士的捐贈,包括各種圖書、會議、多媒體資料 、手稿等各種類型的資料。對於能支持及維護圖書館的成長和發展的圖書及資源,我們表示深切的感謝。贈書經接受後,即為館藏之組成部份。圖書館擁有有關贈書之保留權、編目處理執行權及作其他用途的決定權。

    按此查看重要捐贈者名單。

    如欲贈書予大學圖書館或索取進一步資料,請致電技術服務組 (853) 88228167 或電郵至lib_acq@umac.mo  詳細...
     
     
    常用書店
      提供有更多的書目資料,以便您提出採購建議。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技術服務組 (853) 88228167或電郵至lib_acq@umac.mo.